雙眼皮的修復手術
  雙眼皮神器原理就是物理推擠
  雙眼皮手術方法
  韓式雙眼皮的特點
  埋線雙眼皮術前註意事項
  韓式雙眼皮適合眼型
 
  專家要根據每個求美的五官
  雙眼皮手術需覆蓋切口一天
  操作簡單易於掌握創傷微小
  埋線雙眼皮術後護理及清潔
 
> 服務項目
 
主旨

雙眼皮的修復手術

   

雙眼皮手術,是一項走在技術尖真個手術。由於做過一次雙眼皮,其內部的肌肉、脂肪等組織補摧毀了一次,一旦組織遭到摧毀就無可替換。雙眼皮手術使不少失敗的雙眼皮重現美麗。那麼在那些情況下是須要進行雙眼皮手術的?下面專家向您講訴有如下情況的可以進行雙眼皮手術。

1、做過埋線法雙眼皮手術,術後雙眼皮線脫落,或​​是時間太久眼皮鬆弛下堆。
2、切開雙眼皮整復數次,仍未改變其原始狀態,甚者愈寬、厚,形態更壞,皺襞瘢痕加寬,瞼皮下纖維組織提取過多,粘連過薄,甚者解剖後隱約見黑眼球。
3、切眉導致雙眼皮過寬,原始皺襞疤痕外露,甚至上瞼皮膚組織欠缺、閉不上眼睛。

4、切開雙眼皮過寬,瞼溝眼輪匝肌堆積,瞼溝過厚。瞼松皮壓至睫毛,有水腫,眼神呆板。或是瞼溝寬、厚,縫合上瞼提肌過高超過瞼板,皺襞下眼輪匝肌及纖維組織提取過多,皺襞過深,上瞼外翻,睜眼累,似瞪人,甚者眼球外突。
5、切開雙眼皮形態可以,但閉眼皺襞過深,有纖維斷裂性凹陷疤痕。
6、做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因吸脂過多致眼窩凹陷多皺,外觀衰竭。

7、中斷埋線雙眼皮手術後形態不滿足,且閉眼有疤痕。或是反复埋線形成瞼皺襞皮下組織多次粘連、增生,形成多層疤痕性皺襞,形態欠佳。
8、先天或者後天行重瞼術造成上瞼提肌損傷。
9、切開雙眼皮,瞼溝寬、厚,縫合上瞼提肌過高超過瞼板,皺襞下纖維組織提取過多,皺襞過深,曾填取異物、凹凸不平者。
10、切開雙眼皮過寬,整復過數次,眼輪匝肌及纖維組織提取過多,造成重瞼溝大面積粘連,皺襞疤痕過寬至外眥後約1~2cm,形成多層皺襞,整體瞼溝纖維化僵硬無彈性,疤痕凹凸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