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的修復手術
  雙眼皮神器原理就是物理推擠
  雙眼皮手術方法
  韓式雙眼皮的特點
  埋線雙眼皮術前註意事項
  韓式雙眼皮適合眼型
 
  專家要根據每個求美的五官
  雙眼皮手術需覆蓋切口一天
  操作簡單易於掌握創傷微小
  埋線雙眼皮術後護理及清潔
 
> 服務項目
 
主旨

雙眼皮手術方法

   

臨床上常用的雙眼皮手術方法主要由以下三種
(1)一是埋線法;埋線法雙眼皮的優點是操作簡單,不用開刀,手術後不用包眼,不需拆線,手術後即可上班,皺摺效果自然,若術者對效果不滿意可拆掉重做。這種法適應於年紀不大,皮膚薄、上眼瞼脂肪少的單眼皮者。

(2)二是縫線法;縫線法雙眼皮的技巧在結紮縫線上,鬆緊程度要合適,以睫毛輕度上翹為宜,過松則粘連不牢,雙眼皮有可能消失,過緊則易讓皮膚形成皺摺,顯得不夠自然。此法適應於眼瞼正常或眼瞼較薄、上瞼皮膚無鬆弛或僅有輕度鬆弛者。

(3)三是切開縫合法;這是一種需要開刀的方法。術前要精心設計重瞼的高度,標記出上瞼皮膚摺痕線以及需要切除皮膚的上界等。然後按預先設計的重瞼線切開,去除鬆弛過剩的皮膚及多餘的脂肪,最後用5/0絲線間斷縫合,術後7天拆線。此法的特點是雙眼皮皺較深,清晰,維持時間也長久;不足是病人多少對開刀有懼怕,擔心萬一失敗反成"疤瘌眼"。此法適應於上瞼皮膚鬆弛、上瞼皮膚較厚,以及上瞼皮下脂肪較多者即俗稱"水泡眼"。
眼部是人體最精細的器官,​​雙眼皮是個小手術,但要打造完美無缺的效果必須細心雕琢,方寸之間最能體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