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的修復手術
  雙眼皮神器原理就是物理推擠
  雙眼皮手術方法
  韓式雙眼皮的特點
  埋線雙眼皮術前註意事項
  韓式雙眼皮適合眼型
 
  專家要根據每個求美的五官
  雙眼皮手術需覆蓋切口一天
  操作簡單易於掌握創傷微小
  埋線雙眼皮術後護理及清潔
 
> 服務項目
 
主旨

韓式雙眼皮的特點

   

韓式雙眼皮手術效果非常的理想,同時也是微創的,傷害小、自然、逼真,它使用的微創雙眼皮手術只在上瞼兩端各開一個小孔式切口,在抽取脂肪、拉緊皮膚後,就能形成自然、永久的雙眼皮,可以說術後幾乎不留痕跡,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而且少有腫脹,無青紫,恢復快。

  韓式雙眼皮的特點:
韓式雙眼皮術後效果自然、逼真。韓式三點雙眼皮的秘訣是在上眼瞼皮膚的黃金合適位置去除部分皮下脂肪和多餘皮膚,並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手術過程在無痛情況下完成,術後無任何疤痕,即使在閉眼時也同樣更具真實自然。此法一般比較適合於眼皮內脂肪不太多、皮膚較為緊繃、比較年輕的求美者。

韓式微創重瞼術以無痛、微創為原則,選用顯微外科手術器械及其它微創補助材料。手術操作輕柔、精確。在手術過程中能夠巧妙融合韓式微創技術,使細小的眼睛變大,臃腫的上眼皮變薄,重瞼線流暢自然,讓您瞬間擁有一雙迷人大眼。術後不僅效果自然美國,而且不用擔心會留痕跡,幾乎與天生的一樣,重瞼效果也更持久,更具動感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