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的修復手術
  雙眼皮神器原理就是物理推擠
  雙眼皮手術方法
  韓式雙眼皮的特點
  埋線雙眼皮術前註意事項
  韓式雙眼皮適合眼型
 
 
 
 

埋線雙眼皮是很流行的美容手術,幫助求美者塑造了一雙迷人的大眼睛,而且埋線法也不用動刀,因此術後的效果也是很自然的,不會留下疤痕,雙眼皮埋線法是因術後浮腫較少、不留疤痕,是最近很常見的手術。上瞼皮膚薄、脂肪少的人想要自然的雙眼皮,可不切開皮膚只在上眼皮取三個小縫,並聯接皮膚和上瞼提肌形成雙眼皮。

台北埋線法割雙眼皮效果怎麼樣?雙眼皮埋線法具有可恢復性.就是說如果對重瞼手術後效果不確信或難以適應術後的形態,只要拆除縫線就可以恢復到原來的形態。雙眼皮埋線法的優點術後無疤更加自然,手術切開格外小,術後恢復後一般看不到疤痕,切開法的疤痕蔭蔽在重瞼線內,但埋線法手術後即使不化妝,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對追求自然美的人來說是格外理想的方法。

埋線法割雙眼皮手術操縱簡便,不留疤痕,創傷小,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青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皮膚鬆弛的情況;對眼皮較厚,皮膚鬆馳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做雙眼皮手術消逝的可能。